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团总支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一人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团市委举办二连浩特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大会,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团总支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城区税务分局税干尹曦杰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今年以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总支委员会在二连浩特市团委和二连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书香润大地 阅读满税苑”主题读书活动;投身疫情防控,成为最美丽“大白”;开展“助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志愿服务活动;致力民族团结进步,开展创建志愿服务,始终坚持“团结、严谨、坦荡、创新”的工作理念,认识时代赋予的使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升华年轻干部思想素质,树立学习的动力和理想,弘扬“中国税务精神”“蒙古马”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青春献给党,将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蓝色税务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口岸热烈绽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