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展示广大家庭良好精神风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12月17日,二连浩特市妇女联合会在二连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家庭表彰大会,二连浩特市税务局机关赵嘉璇家庭、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周佳家庭荣获全市“好家风好家训家庭”荣誉称号。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传承,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一直以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以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为抓手,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大力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不断汇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了以家风正作风、以家风促党风的良性作用。近年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多位干部家庭荣获“全区最美家庭”“全市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图为赵嘉璇认真工作场景

   

  赵嘉璇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默默付出,生活中,她爱护家人、尊敬长辈,热心善良。她信奉的家训格言是“互敬互爱,互信互帮,互谅互让,互慰互勉。”同家人一起营造了一个和睦、温馨、文明的家庭氛围。

   

   

  图为2017年周佳参加全区原国税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

   

  多年来,周佳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捐款、捐物、投身到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真善美,这是好家风最好的传承和意义所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