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916日,城区税务分局党员干部前往二连浩特市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纪念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献身的烈士进行集体以寄哀思之情,为烈士英雄敬献了鲜花,追思烈士博大胸襟、革命气魄,追忆烈士英雄的光辉足迹。随后,对纪念广场周边环境的卫生清扫。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悼念烈士,意义非凡、感触深刻,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我们要始终牢记先烈的革命精神,并将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历经的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我们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推进口岸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