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各派出机构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税收工作摘述》(处级领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篇和第十二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税务总局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规范(试行)》和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同志调研讲话精神 推进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学习了胡苏华书记在《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推进全国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上的批示和在《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上的批示等近期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近期保密检查中存在问题及保密违规事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学习会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完善“带好队伍”机制制度体系开展学习讨论,重点发言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学习会对临近年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近期工作安排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带头,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在具体工作中加以落实,学以致用,做到担当作为。三是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四是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干部监督。特别是在春节前后,要抓好“四风”持续整治,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