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4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各派出机构、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正转副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传达了区局胡苏华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近期税务总局、区局重要工作部署精神,部署了文明单位创建、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等具体工作任务。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问责典型案例》《区局党委第四轮巡察典型问题通报》等,开展了警示教育。

学习会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部署,刘小平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二是加大争先创优、选树典型力度。全市税务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艰苦奋斗、激情创业的精神力量,积极选树身边典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在全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锻造优秀青年干部的有效手段之一,全局要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坚持青年理论学习制度,组织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形成阶段性学习成果。要注重成果转化,针对工作中新问题、短板弱项创新思路,提出有效的新办法新措施,提升税务工作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