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1日至25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小组组长领学、个人自学、小组研讨等形式,迅速在青年干部队伍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抓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组组长起领学带头作用,系统规划推进理论学习。一是落实责任体系。由机关团总支做好前期学习的组织安排,推送学习资料,各级团支部书记负责辅助五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二是建立联动机制。建立由机关党委负总责牵头,各党支部充分配合,各学习小组自主学的集中学习联动机制。三是创新学习方式。由各小组组长领学的同时根据工作实际,采取线下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推送学习资料,引导广大青年组员积极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通过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形式,共进行线下学习4场,线上学习1场,收到心得体会共90篇。 接下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精心组织理论学习与研讨,积极发动、鼓励和支持青年干部参与理论学习,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向上向善,为十四五新时期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