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组合拳”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第一税务分局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推动纳税服务新发展。

推动缴费服务高效多元化。实现缴费不见面。增设征纳互动平台加大宣传讲解力度;制作缴费操作指引手册2000份放置在社保核定网点,方便缴费人现场取阅、现场缴纳。拓宽缴费渠道打通移动端缴费渠道,开通微信缴费极大程度方便纳税人。确定“多元拓展,线上突破,线下兜底,保障补强”思路,以建设完善高效率、多渠道、信息化、立体化缴费服务体系为主线,全力抓好缴费服务保障工作。

办税缴税服务个性化。开启车企等多方“群聊模式”,快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办税缴费需求,助力打通征纳双方沟通交流“最后一公里”,以精准、快捷的“讲”服务,“一对一”交流,“零距离”服务,办税缴费服务体验不断丰富,纳税人缴费人遵从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