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和行为税科: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区局、二连市委和政府的要求,积极落实地方性税收减免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继续开展优惠政策落实日常监控。坚持“预防在早、化解在小”,继续每天对三个基层局的申报、缴款数据进行逐条审核,对发现的疑点数据及时通知基层局进行核实整改,以查促改,以改促效,达到无风险目标,进一步强化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

贯彻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支持防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对优惠政策的办理方式和流程等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辅导,支持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