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17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派出机构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讨论交流,进行了警示教育。
      刘小平局长强调,一是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把这部著作当作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必修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第三卷和前两卷结合起来一起学习,提升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实践性。二是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对工作进行梳理,查摆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和困难,拿出解决方案。三是坚决贯彻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重大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遵规守纪。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遵守各项纪律,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工作秩序。四是积极配合区局党委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任务,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避免浮于表面、流于形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