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党委巡察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党委巡察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巡察工作要点》《巡察“强基提质深化年”建设实施方案》。会议由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平,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高贵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小平局长对关于做好2020年巡察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重要重大意义,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融入巡察工作,落实好巡察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巡察领导小组担起主体责任,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利剑利器作用。三是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改进巡察工作方法,落实好“强基提质深化年”建设各项任务,积极打造巡察文化品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