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全市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由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主持。

  

 

  会议传达自治区税务局、市委和政府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教训,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作为全市税务系统的重点工作。

  乔永茂副局长要求,进一步压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发现薄弱环节,研究解决疫情防控中的问题;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的常态化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落实好疫情期间办税缴费、联防联控、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各项制度,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发展,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落实“四力”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深入推进各项税收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乔永茂副局长强调,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纪监督,开展常态化监督。充分发挥纪检、巡察、督查和督办职能,进一步统筹监督资源、凝聚监督合力;紧盯工作落实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及早做好应对准备、提早制定应急预案。把加强监督贯穿常态化防控全过程,坚持自查与抽查相结合,围绕疫情防控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