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朝日 奋进正当时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团总支“五四”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09:4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青春如朝日,奋进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我感到,你们的青春是幸运的,因为你们的个人成长始终与国家进步相映相融;你们的青春是厚实的,因为你们的个人目标始终与时代使命同向同行。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只有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才能让青春年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五四”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团总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立足疫情实际,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1:讲课过程中截图) 

    5月11日及5月12日连续两天,通过钉钉群开展线上网络直播课程,由团总支书记高媛媛讲授《青春使命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 

 

(图2:税务干部认真学习) 

先进典型“青春故事汇”分享,视频连线“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杨宇清分享如何开展团建工作,“全市优秀志愿者”获得者张翔讲述自己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