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三项措施优化便民办税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城区税务分局“精心”服务纳税人,“提速”便民增质效。

一是团队建设。固化了由征管、税政等部门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征期轮流入驻办税服务厅,从征管流程、信息技术、政策解答、应急处置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提速前沿办税效率。

是协作建设。建立办税服务厅与分局一对一的对接机制,落实税务干部多一个电话、让纳税人少跑一次路的内部协作服务方式,提速纳税人便捷度。

是保畅建设。强化征期研判,大力确保征期办税服务的平稳运行,分时段预约纳税人错峰办税,提高办税窗口工作效率,压缩纳税人办税时间,提速纳税人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