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销售未完工开发产品计税毛利率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促进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办法>的通知》(国税发[2009]31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我们起草了《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关于调整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销售未完工开发产品计税毛利率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9月27日期间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截至期满,共收到4条意见和建议,我们对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于近期发布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1年9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