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文明新风,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3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认真完成信息登记、血型检测、血压测量和献血环节,秩序井然。活动中17个部门、35名干部职工累计无偿献血11600毫升,展现了税务人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将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各类税收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参与助老、助残、助困、服务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中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续写雷锋精神的时代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