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送温暖 李传玉局长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七一”前夕,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玉亲切看望慰问自治区税务局退休老党员,送去局党委对老党员关心和问候,向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李传玉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介绍今年以来自治区税务局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意见与建议,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对税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李传玉表示,老党员们曾在税收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离退休之后依然关心税收改革发展,初心不改、一腔赤诚。全区各级税务干部要学习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在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勇担使命、继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我们一定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争取为党旗再添光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自治区税务局还组织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相关活动,关切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