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后勤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4月28日,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后勤部在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后勤部坚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始终围绕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师生”的宗旨,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执行力、释放工作正能量进一步凸显“工人先锋号”团队的先锋示范作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   

  表彰会结束后,税务干部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表彰会精神,通报喜讯。会议要求,税务干部学校各部门要以后勤部为榜样,在推动税校发展中争当先锋。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荣誉,积极发挥广大劳动者的聪明才智,发挥税校教育培训阵地优势,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和业务比武活动,不断提高教职员工劳动技能,集团队之智、举集体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作为影响推动全校进步。   

  “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份沉甸甸的国家级荣誉,为这支坚守在校园一线的服务保障团队增添了自信与底气。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后勤部将以归零心态,带着“匠心”启航,坚持把大事做好、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精带头增强干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继续争创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