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①“舌尖上”的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民以食为天。随着春节临近,关系到千家万户、影响着每一个人的食品行业热火朝天。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内蒙古各级税务部门聚焦食品产业发展,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暖暖的“税滋味”。 

 

  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税务局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入托克托县云中红辣椒经销店,为纳税人送去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和新年的祝福。 

 

  年关将至,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来到当地塞上粮仓酒店“八大碗”销售现场,耐心细致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从税费优惠中受益,进一步缓解经营压力。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Young青年服务队深入企业送去“新春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大礼包”。 

 

  新春将至,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驻义勒力特镇太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税务干部正在帮助村民马满全将采摘下来的榛子打包装箱,销售到各大超市中。 

 

  春节临近,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访农贸市场、连锁超市等商户,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倾听纳税人诉求,解答纳税人疑问,为保障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守护百姓过节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餐饮企业经棚镇新城宾馆,问需问计,宣讲减税降费优惠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阿巴嘎旗税务局结合乡村振兴梳理养殖产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为牧区企业送政策上门,携“红利”到家,护航地方养殖产业发展壮大,带动周围牧户就业创业。 

 

  春节临近,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职工,深入惠民园交易市场,走访隆辰水产海鲜店等商铺,了解年货销售情况,送去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礼包”。 

 

  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乌审旗食品产业园区实地走访,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纳税人意见诉求,一张张喜庆的“福”字春联将税务局满满的诚意、浓浓的年味送到纳税人手中。 

 

  春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干部走进河套特色名小吃“糖麻叶”制作车间,了解年货准备情况,宣传相关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送上新春祝福。 

 

  年关将至万象更新,纳税服务“年味正浓”。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聚焦舌尖上的年味,进超市、进市场,践行“我为纳税人办实事”,送政策送温暖,与纳税人缴费共度春节。 

 

  春节将至,国家税务总局额济纳旗税务局税务干部来到尼特其乐养殖基地,为农牧民送去新春政策“礼包”,助力乡村振兴同梦齐飞。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走访辖区内草莓种植园,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和虎年春联一同送到纳税人手中。 

 

  春节近,年味浓。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开展“进企业送福送政策”活动,走进本地奶油果酱进出口公司了解经营销售和政策享受情况,向企业精准问需求解难题,送上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和节日祝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