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告别2021,拥抱2022。在2022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全区各地税务干部以多种形式喜迎新年,以昂扬崭新的面貌担当尽责开新局,实干笃行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务干部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税收征管改革,满怀信心迎接2022年的到来。(刘仲岩 摄) 

 

 

  元旦将至,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右旗税务局广大年轻税干喜迎新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解冰 摄)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手持新春福字和虎年玩偶,共同迎接元旦佳节。(王孜翔 摄) 

 

 

  国家税务总局扎赉特旗税务局推出元旦主题海报,寓意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包涵了对全旗纳税人缴费人的祝福。(毕然博 摄) 

 

 

  新的一年,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办好惠企便民实事,勠力同心,拼搏奋进。(方芳 摄) 

 

 

  元旦将至,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红山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剪窗花·庆佳节”主题活动。青年税务干部用心裁剪出党徽、福字等各种精美的窗花,衬托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新年,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王丽华 摄)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白音华工业园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手拿“迎接新征途 税务勇担当”的条幅,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周振宇 摄)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局组织税干,走访义乌小商品商场、超市“年货集市”,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资料,解读税惠政策,为纳税人送上政策“红包”。(刘瑜 摄)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元旦将至,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干部职工举办书法活动庆祝元旦,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新局、谱新篇。(李娜 摄) 

 

 

  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开展迎新年走访问需活动,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张飞 摄)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在元旦来临之际开展特色活动,用非遗剪纸喜迎元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税务干部文化生活。(李亚楠 摄)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善盟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写下新年愿望,回顾2021、展望2022,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何鹏 摄) 

 

 

  元旦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号召广大税干就地过节,并精心制作了心愿留言板,大家纷纷留下对新年的寄语,装扮起2022希望之树。(刘曙光 摄)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税务干部诚邀纳税人共迎元旦,接续奋斗新征程(李敏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