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专业人才选拔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部署,为进一步推动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快速发展,近日,自治区税务局举办全区税务系统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专业人才选拔考试。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6日上午,全区税务系统61名参考人员在自治区税务局主考场,5名参考人员在呼伦贝尔分考场参加了选拔笔试。8月19日全天,41名参考人员在自治区税务局主考场参加了面试,4名参考人员在呼伦贝尔分考场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了面试。

  人事处、第三税务分局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考场准备、巡考监考、环境监督、试题管理、考官聘请、计分引领、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的组织实施,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派员全程实施监督,保证了选拔工作公平公正  

  此次考试立足当前税收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秉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匹配的原则,为全区税务系统优秀中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造能力、持续成长、全面提升的平台。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选拔,将一批适应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的优秀青年队伍选拔上来,为更好推进税收数字化转型发展、实施“以数治税”战略、服务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