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第二批头雁人才学员选拔考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5月25日,全区税务系统第二批头雁人才学员选拔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采取区局统一组织、各盟市局分别承办、区局派出巡考组监督的模式进行,全系统共有1056名考生在14个盟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考点参加了考试。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岂凤春在区局主监控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巡查各局考试情况。随后,他来到呼和浩特市考点现场进行了巡考,实地查看考试组织、监考人员履职和考试人员答题情况。他要求监考和巡考人员严格管理,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次选拔考试共设置行政管理和征管纳服两个专业类别,分别选拔50人作为头雁人才培养对象,在3年周期内进行跟踪培养。此次笔试结束后,后续还将通过面试、考察等环节,对报考人员进行全面甄选,确保选拔出真正的优秀人才进行培养,打造出更多的高端人才,为全区税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