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宏军副局长为新录用公务员讲授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5月11日,为期20天的全区税务系统2020年度第二批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开班。来自全区税务系统新录用的87名税务新兵参加此次培训。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出席开班式,并为新录用公务员讲授入职第一课。  

  牛宏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首先要正确认识和理解税收工作重要性,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其次要全面熟悉和把握全区税务系统发展现状,积极投身税收事业,最后要坚持磨炼和打造优秀的意志品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他结合当前在全国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对广大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担当作为有责任感。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干劲,用年轻人的朝气活力,敢闯敢试、迎难而上、担当向前。三要勤奋敬业重实绩。切忌眼高手低,要牢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不做小事也做不成大事。四要加强学习提本领。学习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工作规范和要求,学习税收相关知识、学习信息化技术,向有经验老同志学习。五要积极实践勇创新。把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技能,运用到相关的企业、事业、机构、家庭、个人当中,在实践中不断的思考、拓展和提高。六要廉洁自律守底线。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党规党纪办事,按法律法规办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入职第一课受益良多,要把学习到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一名讲政治、会学习、能实践、有担当、有情怀、守廉洁的税务人才。

  区局人事处、教育处、税务干部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