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内蒙古税务2023年内蒙古税务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项目概况

  内蒙古税务2023年内蒙古税务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从内蒙古泽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朝阳家园 10 号楼 3 单元 1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XG-2023-CG039 

  项目名称:内蒙古税务2023年内蒙古税务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升级项目 

  预算金额:12.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内蒙古税务2023年内蒙古税务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升级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要求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2、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3、供应商应符合《税务系统信息化服务商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制度(试行)》(税总办征科发【2022】1号)文件要求。4、供应商需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本单位的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任意一项的供应商,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5、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承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至 2023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从内蒙古泽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朝阳家园 10 号楼 3 单元 101室) 

  方式:从内蒙古泽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内蒙古泽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朝阳家园9号楼5单元1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获取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获取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有效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承诺函(关于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承诺,格式自拟。) 

  6、信用截图 

  7、其他资料。 

  注:1.以上所需提供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2.证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3.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4.获取招标文件时供应商代表应提交上述文件复印件两份(复印件用A4纸,复印后须加盖单位公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后巧报路19号         

  联系方式:张晓东 刘昱希 0471-5909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内蒙古泽坤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朝阳家园 10 号楼 3 单元 101室             

  联系方式:罗海玲 林庆涛 138481869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海玲 林庆涛 

  电 话:  1384818699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