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内蒙古嘉云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现对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nmsx-2022-stmmsyytwpdnsc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和林格尔县 

  项目联系人:齐娜梅 

  项目联系电话:0471-348621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孟宪强   0471-5908018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盛乐北街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内蒙古嘉云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齐娜梅          0471-3486213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赛罕区公安局十字路口西南角27号楼1308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项目 

  采购品目: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项目 

  行业划分:货物类 

  预算金额:33.00万元 

  (二)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为规范食堂食材采购行为,保障学校食品卫生和安全,现将学校食堂米面食用油类、调味品蛋奶类食材采购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综合评选采购。最终确定3家作为入围供应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我国法律规定及政府采购规定的供应商可参加投标。 

  2)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1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1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及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具有食品流通(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相关人员健康证。 

  4投标产品具有合法有效的产品合格证及检验报告。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不存在失信记录。失信记录是指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况。存在不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凡符合资格条件意欲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2617日至20226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内蒙古嘉云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 

  2.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赛罕区公安局十字路口西南角27号楼1308 

  3.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3.1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内蒙古嘉云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 

  3.2报名人须按照采购公告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份,并胶装成册。 

  3.3采购文件售价为每包0元人民币。只有报名并填写《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投标截止时间:2022630 上午930(北京时间)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赛罕区公安局十字路口西南角27号楼1308 

  开标时间:2022630 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赛罕区公安局十字路口西南角27号楼1308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七)其他补充事宜:本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6241700分止。 

    

  内蒙古嘉云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6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