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2021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1 机房驻场运维及设备维保服务
(一)机房值守监控服务
在服务期限内,对南区、北区机房提供工程师7×24机房值守服务,实时监控机房基础环境(机房市电、UPS、电池组、发电机、空调、消防、门禁、动环监控、视频监控、消防等)、小机、服务器、存储、数据库、虚拟化、网络安全设备、应用系统状况,按要求填写各类报告等。执行日常例行操作,对发生的故障能快速执行应急措施,协助排查、解决故障,保证系统业务的正常运行。
(二)设备驻场运维服务
在服务期限内,提供对南北区机房的小型机、存储、服务器、网络设备、密码机等设备及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虚拟化及其他系统软件等进行驻场运维服务。
(三)机关办公计算机及视频会议系统驻场运维服务
在服务期限内,对南、北区机关办公楼的计算机、打印机及相关配套设备、办公网络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召开、调试等进行驻场运维。
(四)设备维保服务内容
在服务期限内,对机房基础环境设备及小型机、存储、服务器、网络设备、密码机、负载均衡、光纤交换机、虚拟化系统及区局机关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的维护保修服务。南北区机房现有需要维保的设备包括:10台UPS、39台机房空调、1台柴油发电机、10台小型机设备、561台服务器、33台存储设备、44台存储光纤交换机、21台负载均衡、8套虚拟化软件、145台网络设备、18台视频会议系统设备、22台密码机,154台机房其他设备。
服务期:2年
2461.2 10月
2 网络安全驻场运维及技术支持服务
(一)网络安全运维驻场服务
配备网络安全技术运维5人的团队,借助专业的技术工具,依照网络安全运维体系,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驻场服务,梳理日常安全问题,规范安全运维流程,促进安全管理制度落地。服务内容包括网络安全产品巡检、安全加固、应急响应、安全通告、日常安全工作开展等。
(二)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及应急保障服务
为公安部、税务总局、自治区公安厅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提供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服务、应急预案的演习服务、全年国家重点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服务;提供攻防演练保障;开展网络安全评估;制定整改加固方案;协助、指导开展网络安全整改工作等服务内容。
(三)终端安全合规准入监测技术服务
根据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税务系统安全建设情况,税务总局发布了多个针对终端安全的管理要求,严格监督终端安全的管理。按照总局“网络安全检测预警”绩效考核要求,杜绝税务专网及其终端违规外联行为的发生,结合全区税务系统网络建设情况,需要进一步解决开放式网络接入安全问题,避免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和因违规外联在总局绩效考核失分,需要购买终端安全合规准入技术服务。
335.4 10月
3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12345分中心建设
依据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政府关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要求,结合本地12345热线系统现状和有关要求,本次项目需实现自治区12366热线与自治区12345热线、盟市、计划单列市12345热线的互通对接,保障业务无缝衔接及快速办理。      
一、实现自治区12366热线系统与12个盟市及2个计划单列市12345热线系统及自治区12345热线系统之间语音话务相互转接。
二、按照自治区12345热线及总局12366热线对接技术标准,建立网络连接,实现自治区12366热线与自治区本级及各盟市、计划单列市12345热线工单业务双向流转、通信互通和数据流转。
三、按照自治区12345热线及总局12366热线对接技术标准,实现自治区12366热线与自治区本级及各盟市、计划单列市12345热线话务数据双向归集。
四、对现有12366热线知识库系统进行改造,实现税收知识库共享。
五、对现有12366热线系统进行改造,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
162 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为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1年9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