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关于互联网相关应用系统停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互联网服务纳税人的质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将升级维护互联网平台基础设施,并停止运行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等所有互联网相关系统,届时相关互联网端税费业务将暂停办理。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时间

  从2021年1月22日18:00时至23日8:00时。 

  二、业务办理提醒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根据本通告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提前或延后互联网相关涉税事项,尽量减少因系统升级对办理涉税(费)业务带来的不便。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纳税人办理涉税(费)事项的影响,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2021年1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