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日报]留抵退税直达快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开鲁县税务局接到开鲁县开药集团(开鲁)制药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情系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热情高效做到尽职尽责”的锦旗。

  据悉,开药集团(开鲁)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近三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企业收益严重受挫。尤其是去年下半年因原材料上涨、物流运输困难等多种因素叠加,企业不得已停工停产,等待总部的“救援”。开鲁县税务局在“送政策 问需求 解难题 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急需资金支持。随后,该企业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学习了留抵退税政策,根据政策申请存量留抵。
   “这笔资金太及时了,为我们复工复产助力,真是及时雨呀!”开药集团负责人朱建国说。
  今年4月以来,开鲁县税务局采取更精准的服务和更便捷的办税流程,全面贯彻减税降费工作部署,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提振地方经济贡献了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