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乌海市税务局“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97日—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主办的“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初审、复审和路演决赛三轮激烈角逐,从全区24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在全区各行业单位中展现了乌海税务良好形象。

   

  
  “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是一项着眼儿童需求、聚焦儿童关爱保护的专项行动。通过前期广泛摸排和深入调查,在海南区第四小学、海勃湾区第四小学、乌海市蒙古族学校小学部、乌海市特殊教育学校、乌海市儿童医院等,选取近百名儿童,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快乐小骏马”,“关注特殊群体”,“关爱患病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双减”,“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等系列儿童关爱保护活动,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亲情陪伴、社会融入、税法宣传等服务。活动有效地为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励更多的少年儿童做生活的强者,使更多的困境儿童能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同在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由乌海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专人负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乌海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具体实施。 “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不仅为孩子们献上一份微薄的爱,让他们的成长道路在爱的力量中前行,同时进一步凝聚了税务正能量,让税干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建设

  奖项代表荣誉,更是激励。今后,乌海市税务局“税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更好的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中增强主人翁精神,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