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入校园 税启童心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贯彻落实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呼伦贝尔市各税务部门积极行动,深入校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 

  海拉尔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收一路童行,税梦助力成长”税法宣传活动,活动邀请海拉尔区南开路中学七年五班学生深入办税服务厅、税史长廊,带领学生走进税收世界,并组织税务干部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税法小课堂,进一步培养学生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意识。 

 

 

图片36

 

  陈巴尔虎旗税务局联合陈巴尔虎旗民族中学开展税法知识润童心主题活动,通过参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讲解税法小知识,观看动画片《陈陈旗旗讲税法》、深入办税服务厅体验等多种形式,将税法知识春风化雨般送到青少年心中。 

 

 

图片37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阿荣旗税务局暖融荣青年志愿先锋队的税法宣传员们走进阿荣旗那吉屯第四中学,开展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学生们带去别开生面的税收知识。 

 

 

图片38

 

 

  国家税务总局根河市税务局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走进根河市民族小学,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走进税收、了解税收,为他们植入崇尚税法、遵守税法、捍卫税法的良好观念。

 

图片34

 

 

  四月春风百花开,气暖复苏税宣来。为迎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到来,新巴尔虎左旗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积极开展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图片3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