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基层传真 >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结合主题教育

邀请 “轶宾课堂”主讲人开讲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 2019-10-31 1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区局、市局各项减税降费工作部署,促进减税降费相关工作稳步推进。103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邀请“轶宾课堂”主讲人邢轶宾走进空港税务局,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召开宣讲培训会,全局税务干部参与培训。 

 

 

  政策宣讲培训会上,邢轶宾根据区局、市局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从政策内容、享受主体、执行期限等方面剖析政策执行口径,逐一讲解了增值税优惠政策、所得税优惠政策、地方“六税两费”减免政策,重点讲解了申报表填列及纳税缴纳方面的问题。税务干部还针对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方面出现的问题踊跃提问,邢轶宾一一作答解惑,同时邢轶宾就纳税人信用等级管理方面和内蒙古i税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政策宣讲培训会,是空港税务局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针对工作主业主责,深刻检视问题的再整改再落实。作为连接纳税人、缴费人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桥梁”,空港税务局将借助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责任感与工作的主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各项政策不打折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