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基层传真 >

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右旗税务局老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老三篇”

“老三篇”不“老”,依然是中国人精神的“三宝”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右旗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930,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第一分局党支部围绕“促进干部队伍‘四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活动中,各位同志对如何增强主人翁意识和担当奉献精神进行了交流,对在促进干部队伍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中,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常青同志带领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读了“老三篇”--《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常青同志在学习中,着重提到了党员的学习榜样:张思德、白求恩。这是毛泽东同志在“老三篇”写到的中国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人物。通过重读“老三篇”,促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以张思德同志为代表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白求恩同志为代表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新时代下,面对新的税收征管形势,更需要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重温“老三篇”感悟新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干部队伍“四合”,凝心聚力,促进土默特右旗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土默特右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各个主题深入开展研讨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税务实际深入开展“六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为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