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基层传真 >

兴安盟税务局王春月局长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主题教育,头雁先行。926日下午,兴安盟税务局王春月局长以《忠信仰 强本领 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王局长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忠于信仰、勇于担当;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忠诚品格;凝聚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讲述初心是本心、底色,初心是信念、信心,初心是追求、是担当。引导全体税干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 
 
 

  王局长指出,新机构成立已经满一周年,一年来,全系统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在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党建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实绩。在肯定成的同时,要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保持更加清醒的认识。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局长要求全盟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在五方面不动摇:一是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动摇;二是加强示范引领不动摇;三是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四是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动摇;五是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动摇。 

 

 

  王局长强调,作为税务干部,要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在主题教育中,让思想再一次接受洗礼,让初心再一次觉醒,让使命再一次升华,让忠诚再一次淬炼。希望兴安税务人能够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