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三月 税花绽放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了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以“温暖三月·税花绽放”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把自治区税务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美好节日祝愿送给税务巾帼    

  3月8日清晨,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大楼入口摆放了节日主题展板,机关女性职工在宣传展板前创意拍摄合影,让最朴实的笑容、最真挚的情感在这美好瞬间定格,充分展现优雅干练飒爽英姿的税务巾帼精彩      

 

 

  随后,特邀国家二级营养师、国家健康管理师丰涛涛,就后疫情时代女性如何保健养生、健康生活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从“疫情三年,给我们带来什么”“后疫情时代,我们应该做什么”“作为女性,我们应该怎么做”为切入点,结合后疫情时代女性健康保养、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用鲜活的案例讲述女性健康自我预防和调理的重要性,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广大女职工们提高日常保健意识,帮助大家走出女性保健误区。   

  在场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主题活动的精心安排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也将努力兼顾好工作和生活,秉持坚韧、自信、乐观、奉献的理念认真对待本职工作,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税务巾帼力量。   

  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广大女职工将继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积极落实自治区税务局党委“1358”工作思路,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税收事业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