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1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区各地税务部门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之情,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  

 

 

  上午8时30分,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职工精神焕发,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铆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之中。(李季 摄) 

 

    

  包头市税务局满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带来的振奋和喜悦,举行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升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开好局起好步,以踔厉奋发的昂扬斗志,砥砺奋进新征程,书写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包头税务新篇章。(落小慧 摄)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国旗下共唱国歌,在新的一年中,更将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王孜翔 摄) 

 

    

  阿尔山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汇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阿尔山市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任凯 摄) 

 

    

  通辽市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的方式,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以崭新的气象和面貌,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晋忠宝 摄) 

 

    

  赤峰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努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李雪健 摄) 

 

    

  阿巴嘎旗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发全体税务干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开启2023年税收事业新征程。(额尔敦 摄) 

 

    

  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2023年新春升国旗仪式,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归岗收心,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工作。(马浩博 摄) 

 

    

  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厚植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开启2023年全市税收事业的新征程。(乔梦娟 摄)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为新一年的工作按下启动键,激励全体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在局内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李萌 摄) 

 

    

  乌海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焕发崭新的精神风貌,凝聚崭新的铁军力量,铆足气、拿出劲、提起神,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稳中快进、稳中优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税收工作,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张永胜 摄) 

 

    

  在阿拉善盟税务局,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激励着全体税务干部接续耕耘,砥砺前行,启航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进新时代。(万星语 摄) 

 

    

  满洲里市税务局组织机关税干、各基层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工作“集结号”,激励全体税干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向新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王美琦摄) 

 

    

  在祖国北疆,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全区税收事业蒸蒸日上,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刘从谦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