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图集】2023,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2022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3年悄然来临。在2023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全区各地税务干部回顾2022、展望2023,以多种形式喜迎新年,以昂扬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呼和浩特,回民区税务部门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税税平安”政策礼包,同贺元旦佳节,展望美好未来。(崔勇 摄)  

    

   

  

  在包头,税务部门在党员活动室设置“2023寄语”留言板,组织税务干部写下新年愿望,回顾2022、展望2023,激励大家敢担当、善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贡献更多力量。(陈茹静 摄)  

  

   

    

  在呼伦贝尔,根河市税务部门“-58°一鹿税行”服务团队青年税务干部在祖国北疆欢庆佳节。新的一年,坚守在中国冷极的税务青年们将继续践行蓝色使命,赓续青春梦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2023年。(张振明 摄)  

  

   

       

  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税务部门年轻税干喜迎新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李俊杰 摄)  

    

   

      

  在通辽,扎鲁特旗税务部门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元旦祝福,青年税务干部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3年。(张泽宇 摄)  

       

  

  

  在赤峰,松山区税务部门围绕“弘扬传统文化 发扬税务风采”主题开展庆元旦活动,税务干部用浓浓墨香为新春增添年味,书写新年祝福,展现税务文化风采,表达了对新一年税务工作行稳致远的美好期冀。(段丽娜 摄)  

       

   

  

  在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税务部门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共同迎接新年到来。(姜健 摄)  

  

   

       

  在乌兰察布,察哈尔工业园区税务部门举办“庆元旦 诵经典”活动,感悟国学魅力,品味经典芬芳,用朗朗书声奏响新年篇章,进一步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投入税收事业建设新征程,践行好“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神圣使命。(刘瑜 摄)  

     

   

     

  在鄂尔多斯,内蒙古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部门青年干部共同庆贺新年,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诚挚祝福。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税务青年力量。(柴洁 摄)  

  

   

       

  在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税务部门积极开展“送政策、送祝福、送温暖”系列活动,关心企业需求,支招企业发展,为干部群众送上“年货大礼包”,同心相伴迎新年。(张昱 摄) 

  

   

       

  在乌海,海南区税务部门在元旦来临之际开展特色活动,用非遗剪纸喜迎元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税干文化生活。(李亚楠 摄)  

  

   

       

  在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部门向纳税人缴费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后,送上税务干部的手写“福”字,表达诚挚祝愿和满满的祝福。(刘凯元 摄)  

  

   

       

  在满洲里,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部门干部职工张贴手写春联,献上对税收和新年的寄语,表达对新年的喜悦和对税收事业的祝福,共同祝愿满洲里市税收工作在兔年展现新景象。(张鹏 摄)  

  

   

       

  在二连浩特,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部门税务干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优化口岸税收营商环境。(席志昊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