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新年启新篇,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全区各级税务系统在各地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各项工作。 

  

    

  自治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税务干部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满怀深情跟唱国歌,带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梁宇 摄 

  

 

  呼和浩特市税务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税务干部满怀对祖国的无限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新的一年,呼和浩特市全体税务干部将坚定初心使命,团结一致、拼搏奋进,为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赵飞飞 摄)

    

 

  包头市税务局庄严肃立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时刻保持对党“心必往之、行必随之”的绝对忠诚,强化政治统领,压实责任担当,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强大动力走好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张凯硕 摄)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通过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了全体税务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盛会的美好祝愿。呼伦贝尔市全体税务干部将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税收服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奏响税务奋进新的序曲。(李照利  

    

 

  兴安盟税务全体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热爱。展望新的一年,兴安盟税务全体税务干部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诺敏 摄) 

    

 

  通辽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开创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王志刚 摄) 

    

 

  赤峰市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用真挚的感情向伟大祖国献上美好祝福,展望新年新愿景,共同吹响乘风破浪、再启新程的嘹亮号角。(刘大川 摄) 

    

 

  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锡盟税务局将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气势如虹的姿态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加力添彩。(郝佳伟  

    

 

  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激励税务干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税收事业,彰显新时代税务担当。(李立新  

    

 

  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静 摄) 

 

 

  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伴随着擎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对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高培峰 摄) 

  

 

 

  乌海市税务局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展望新的一年。全体税务干部将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梁娜 

 

 

  阿拉善盟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满怀深情地跟唱,立志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在踏点推进、按时交账中实现顺利开局、全年精彩。(何鹏 

 

 

  满洲里市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满怀激情,心潮澎湃,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全面开启2024年全市税收事业新征程王美琦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税务人爱党爱国爱税的真挚情感、忠诚担当奋进的昂扬斗志和一如既往勇毅前行的拼搏干劲。(成荣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