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图集】全区各地税务部门干部职工喜迎龙年春节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全区各地税务部门干部职工用走访问需、写春联、送福字、新春联欢等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喜迎龙年春节。    


 

 

    

  在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部门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手持新年祝福语、龙年吉祥物,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共同欢庆新春佳节,展望2024。(李卫华 摄) 

 

 

    

  在包头,土默特右旗税务部门公职律师和青年业务骨干邀请纳税人和小朋友来到涉税争议联席调解室,共同进行剪纸创作,搭建起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连心桥”,传递出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印证了税务干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税费服务、将新时代“枫桥经验”体现在税收一线工作之中的努力实践。(云苏和 摄) 

 

    

  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税务部门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来到当地网红打卡景点,通过“政策上门、服务下沉”个性化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并送上新春祝福,用青春力量助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张莹 摄) 

 

    

  在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税务部门干部职工手持亲自书写的春联和喜庆的福字,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祝愿税收事业欣欣向荣、前程似锦,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共同谱写税务新篇章。(莘黎明 摄) 

 

 

    

  在通辽,霍林郭勒市税务部门开展“龙行祥瑞 税启新程”系列联欢活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写春联、贴窗花、画年画、合影留念,共抒辞旧迎新、接祥纳福的美好愿景,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刘悦 摄) 

 

    

  在赤峰,红山区税务部门特邀赤峰市剪纸艺术家杨万年老师、纳税人朋友与税务干部一起进行龙像剪纸,体验传统文化,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增近与纳税人缴费人的感情,为新一年提服务、优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打下良好基础。(王丽华 摄) 

 

    

  在锡林郭勒,税务部门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举办形式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气氛喜庆祥和,为新的一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向上合力。(郝佳伟 摄) 

 

    

  在乌兰察布,集宁区税务部门青年税干走进充满着浓浓年味的浙江小商品年货市场,主动问需,聚焦商户需求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介绍便民办税举措,对商户提出的涉税咨询进行答疑解惑,助力年货市场“旺起来”、春节经济“热起来”,用实打实的税惠“红包”助力市场主体暖心过节。(王亚俊 摄) 

 

    

  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部门开展“承传统文化 庆新春佳节”活动,税务干部各展其才,通过悠悠琴声奏响新年篇章,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思想、厚植情怀,进一步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投入税收事业建设新征程。(方悦 摄) 

 

    

  在巴彦淖尔,五原县税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向倾心重视、倾力关心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全力支持、配合税收工作的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税务干部家属,向拼搏一年、辛苦一年的全体税务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杨艺宣 摄) 

 

    

  在乌海,海南区税务部门干部职工挥毫泼墨,带着深情厚意走进内蒙古阳光田宇葡萄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送上饱含墨香、寓意喜庆的春联,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举措,主动了解企业在融资、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税务动能。(耿明 摄)

 

 

    

  在阿拉善,琳琅满目的年货“挤爆”各大商超、集市,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阿拉善左旗税务部门聚焦需求、主动服务,与纳税人缴费人交流,了解年货节销售情况,介绍各项适用税费优惠政策,讲解线上办理流程,助力商家备战“年货节”。(祁雅倩 摄) 

 

 

    

  2024年中俄两国迎来建交75周年,在口岸城市满洲里,税务人员来到辖区商户,听取跨境税收服务建议,发放税费服务政策指引手册,为在中国工作的外国友人送上新春祝福,传递中国年味,税企双方齐话中俄友谊,共祈美好未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王美琦 摄) 

 

    

  在二连浩特,当地税务部门与金融监督管理部门、公安部门,以及蒙商银行等多家银行举行党团共建活动,以打造更优口岸营商环境为目标,结合“税路通·北疆行”等服务品牌建设,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强多方信息交流,深化协作力度,搭建起税、保、警、银多方共建连心桥。(刘从谦 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