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部门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全区各地税务部门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  

 

 

  在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部门组织税务干部开展诵读宪法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郝瑞锋 摄)  

 

 

  在包头,昆区税务部门组织线上共读宪法活动,以岗位骨干能手领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知法、用法能力,提升精确执法水平。(郭佳 摄)  

 

 

  在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税务部门青年税务干部集体学习宪法有关知识,就宪法日简介、宪法的重要地位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以点带面,切实提升精确执法水平。(宫清华 摄) 

   

   

  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税务部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宪法共学”活动,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李俊杰 摄)  

 

 

  在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部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通过专题晨会、设置读书角等形式强化学习宪法、党章党规和税费法律法规等内容,增强税务干部法律意识,不断提升依宪依法依规治税的能力。(韩琳 摄)  

 

 

  在锡林郭勒,太仆寺旗税务部门青年理论小组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引导青年干部增强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切实履行宪法赋予的税收使命,持续推动税务法治化建设。(李政 摄)  

 

 

  在鄂尔多斯,东胜区税务部门税务人员通过法治教育网平台线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以此次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努力营造学法、守法、遵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李雁萍 摄)  

 

 

  在乌海,乌达区税务部门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引导全局税干学习宪法知识、培养法治思维。(龚学禄 摄)  

 

 

  在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部门联合辖区小学共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一场不一样的“法治之旅”。通过阅读宪法带领小学生们认识宪法、学习宪法,通过了解宪法意义、学习宪法核心要义,培养他们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将法治思想留在每个孩子心中。(薛峰 摄)  

 

 

  在满洲里,税务部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增强税务干部宪法意识,共筑信仰基石,号召税务干部恪尽职守,知行合一,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王美琦 摄)  

  在赤峰、乌兰察布、巴彦淖尔、二连浩特,当地税务部门举办一系列宪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法律、宣传法律、运用法律的热潮,切实增强税务干部法治意识,进一步坚定新时代税务人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与信心,自觉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