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自治区税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宣讲会。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玉讲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勇担改革发展重任 奋力谱写内蒙古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专题党课。  

  会议对自治区税务局“两优一先进行表彰。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牛宏军宣读《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内蒙古税收工作之中。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包清泉主持会议。自治区税务局局领导,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赛罕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