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7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收看了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区直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活动邀请了近几年来自治区直属机关获得过全国及全区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事迹报告。他们中有把毕生心血致力于草原生态建设的专家;有扎根戈壁,在北疆竖起鲜红党旗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有默默坚守,坚持党务工作固本强基的专职党务工作者;有白衣为甲,参加过抗击非典和新冠肺炎两次疫情的白衣天使;有扎根基层,在脱贫攻坚战线上践初心、担使命、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扶贫干部;有在消防一线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忠诚的北疆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党员纷纷表示,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现实意义,观看后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税收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推动内蒙古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分别在机关北区、第二税务分局和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设分会场。区局局领导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共300余人集中观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