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7月1日,自治区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机关全体干部怀着激动而豪迈的心情,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昂扬的歌声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和祝福。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在国旗下庄严致辞,他指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回首100年的艰辛探索、重温100年的光辉岁月、历数100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他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凝聚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兴税的强大精神动力。

 

 

  升旗仪式后,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观看庆祝大会后,胡苏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深刻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在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王军书记的带领下,扑下身子带着全区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一起干、一起拼,切实“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集智聚力打造智慧税务,在改革创新提升征管效能、优化税费服务惠企便民上求实效,用心用情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做好事,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工作处张静红处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新的征程上,我将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区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努力工作,为税收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张真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激情澎湃、倍感振奋、无上光荣。新的历史起点上,我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和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从本职工作出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其他观看人员也纷纷表示,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我们生逢盛世,一定要响应党的号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税收工作岗位上付出更大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