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在乌兰牧骑剧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来自全市税务系统16支代表队的6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用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石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名为“重温入党誓词 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石拐区政府广场举行快闪活动,用税务“快闪”礼赞建党一百周年。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之十送红军舞台剧。

 

 

  国家税务总局科右中旗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举办“一颗红心永向党勇担使命铸税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科右中旗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

 

 

  税务心向党,礼赞新时代。国家税务总局科左后旗税务局组建“税务之声”合唱团,用唱红歌的形式抒发税务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

 

 

  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选派18支代表队54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锡盟税务局举办“礼赞百年颂党恩、兴税强国启新程”主题文艺汇演,用歌声、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诉说对党的恩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坚定立足税务奉献岗位报效祖国的决心。

 

 

  国家税务总局四子王旗税务局党员参加了四子王旗组织部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通过讲好劳模故事,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不断开创全市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举办红色文艺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为税务干部表演“十送红军”节目,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从书籍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和使命,在点滴历史片段中寻找党和国家创业改革发展的深厚轨迹。

 

 

  国家税务总局额济纳旗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便民春风行动的强劲动力,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排头兵,打卡红色阵地,重走“航天路”,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满洲里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送你一张船票 带你穿越百年”党史故事学习分享活动,带领青年干部游历举世瞩目的中国道路,翻阅风雷激荡的红色篇章。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参加二连浩特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合唱比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