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内蒙古:领会讲话要义 用心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近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区税务系统各级党委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用心用力推动学习不断深化、有效延伸,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税务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结合内蒙古税收工作实际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便民办税缴费各项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带好队伍,倾力锻造草原税务铁军;凝心聚力干好税务,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提升税收治理效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