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昆都仑区税务局:“春风”进“两会” 传递税惠“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连续第10年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拉开帷幕,恰逢1月5-1月7日,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昆都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昆都仑区税务局抓住昆都两会召开的重要契机,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精心组织“春风”两会系列活动,走进代表委员身边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新举措,借力两会代表委员群众基础好、社会威信高的优势,以点带面传递税收惠民好声音便民办税春风昆区“两会”现场  

  昆区税务局在会议报道现场设置税收宣传点,业务骨干组成的税宣小分队,利用两会休息时间,为代表委员宣传介绍2023年税务总局出台的最新税收政策以及首批推出的6大类17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听取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两会现场增添了一抹税务蓝”。 

   “两会现场看见税务部门宣传政策的身影,这种主动作为的劲头值得点赞。昆区区委书记永丽对昆区税务局春风进两会活动给与高度肯定。 

  昆区税务局还为辖区企业代表量身订制 “税收政策大礼包”,里面“纳税人幸福账单”得到代表委员们的高度赞扬。 

   “我们企业从落地开始就得到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看到税务部门准备的这份纳税人幸福账单,上面既记载了我们企业去年一年为昆区作出的税收贡献,也记载我们企业享受惠红利,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让我感到既骄傲又甜。”昆都仑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经理助理胡瑾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人民参政议政的先进代表,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下一步,昆区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上门辅导云走访”等多种方式,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以一流的纳税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做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税务局,为服务地方经济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