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强军战歌 兴税征程”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根据李传玉局长关于“何抓执行、何谓执行、何以执行、何促执行”深刻论述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7月28日下午,金桥税务局开展“强军战歌 兴税征程”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与军转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感悟军魂本色,重温使命初心。

  随着嘹亮有力的集结号声吹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献礼片《致敬最可爱的人》,一同重温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踢正步、站军姿、走方队,眼前的一幕幕让军转干部们追忆从军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名税务干部感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活动中,五位军转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从军经历,回忆峥嵘岁月,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如何提升执行力进行交流。青年税务干部代表以《不断增强执行力 争做勇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题,讲出金桥税务青年的最强音,并为军转干部献上手中的鲜花,向军转干部致以敬意。  

  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虎斌对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强化执行力 赓续军人优良作风》倡议,号召大家弘扬好“八一”精神,主动践行优良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执行力贯穿在服务纳税人的方方面面。用实打实、硬碰硬的执行力落实好退税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深化征管改革、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各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