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办“践行税务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凝聚文化力量,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办了“践行税务精神喜迎建党百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国税务精神·忠诚担当”“中国税务精神·崇法守纪”“中国税务精神·兴税强国”“首府税务前沿·尽责圆梦”5个篇章,将红色党史与蓝色税史交融交织,回顾红色历程,颂扬伟大成就,再现壮美山河,赞美税干风采,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奋进动能。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以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盛赞百年大党铮铮脊梁,用笔触和视觉立体呈现首府税务在党的领导下勇立潮头、砥砺前行,集中展示了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精彩瞬间、坚韧与赤诚,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走深做实。 

  展览还特邀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原主席额博,内蒙古美术馆馆长刘国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史诗,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展出作品182幅,其中书法作品67幅,绘画作品21幅,摄影作品94幅。评出书法类一等奖《毛泽东诗词》、绘画类一等奖《湖山清远》、摄影类一等奖《缅怀先辈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落笔书情,染墨诉情,掠影寄情。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追忆峥嵘岁月,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投身改革实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