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税务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扎赉特旗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暨国家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在扎赉特旗税务局举行。旗宣传部、旗文明办,旗各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盟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孝在致辞中指出,扎赉特旗税务局作为全旗唯一一家全国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工作开展值得各单位学习和借鉴,同时对扎赉特旗税务局几届领导班子的努力表示肯定。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峰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税收工作,帮助旗税务局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下一步继续开展好保持好全国文明单位荣誉成果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扎赉特旗税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介绍片,并参观了扎赉特旗税务局党员活动室、各楼层宣传展览布置情况。在扎赉特旗税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全旗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上,各单位互相交流了文明单位创建经验和典型做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