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春训正当时 实干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区局下发“岗位练兵百日春训”活动方案,兴安盟税务局积极落实、靠前部署,组织各条线人员开展日常学习和重点工作推进,借着全区税务系统“百日春训”的东风,扬起“实干促提升”的航帆,以时间、条线、人才三个维度,促进干部能力提升。 

  “时间”维度,全面覆盖广提升。紧抓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使岗位学习成为推动税收工作的“蓄水池”。按照早春全岗位集中培训、春夏执法资格考试专题培训、夏季开展业务比武集训、秋季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等几大时间模块,将全年培训工作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尽早实施。 

  “条线”维度,分级分类练强兵。教育部门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条线部门的主责作用,提早做好全年培训计划,安排部署好培训内容、开展时间、多轮测试、人才梯队、结果运用等,链条式培养本条线工作的行家里手。 

  “人才”维度,奖优励先树导向。发挥好领军人才后备军、头雁人才、业务标兵、兼职教师、“三师”等骨干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年干部搭平台、出实招,勉励青年干部脚踏实地、步履不停地向高精尖人才梯队迈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