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学习榜样聚力量 兴税巾帼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执行自治区税务局“1368”工作思路,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兴安盟税务局紧紧围绕“干部关爱激励”工程,以“学习榜样聚力量 兴税巾帼建新功”为主题,于3月6日上午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春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郑春生代表盟局工会向全盟税务系统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秉承“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共同建设兴税强国的新征程上书写巾帼新荣光。

  随后青年税干和大家分享了巾帼英雄赵一曼、邓小岚的故事,并表示每一位女英雄都是一面精神旗帜,她们的经历是一段段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听取这些伟大的女性英雄故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峥嵘岁月里女性同胞的勇敢、聪慧、坚韧与大义。

  在开展的趣味游戏活动中,女同志们充满活力与激情,奋勇争先,呈现出了自信、自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在参加盟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面点制作活动中,从和面、拌馅、擀面皮到做馅饼,女同志们每一环节都一丝不苟。在师傅的指导下,她们充分发挥创意,将馅料搭配的恰到好处,呈现出独具特色的面点。

  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女职工代表,青年税干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