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税动力助推招商引资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12月14日兴安盟税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盟招商引资业务提升培训班70余名招商引资工作人员进行招商引资税收政策宣讲。 

  宣讲内容主要分为“税动力助推招商引资”、“聚焦四大板块”和“行业税收分析”三个方面。围绕企业进驻期、发展期和成熟期涉及的税费种和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税收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兴安盟税务局还为参训学员发放了现代绿色农牧业、清洁低碳工业、生态文化旅游业和特色商贸物流业四大板块的《兴安盟招商引资税费优惠政策一表通》共计300余本。 

  此次培训贴近实际,运用诸多的案例使参训人员更立体的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行业税收分析加深了对各税种税收知识的理解。今后,兴安盟税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兴安经济现代化,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税收专项服务全力促进全盟经济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